Sunday

大山腳聖亞納慶典‧將列“大馬旅遊產品”



黃燕燕(前左3)以旅遊部長身份,穿梭在聖亞納萬人慶典內。右:檳州馬華領袖駱福漢、劉一端(右3)、陳利發(左4)及魏木榮(左2)。
*

大山腳聖亞納慶典在明年起,將列入向世界促銷的旅遊產品。



(檳城‧大山腳)旅遊部長拿督斯里黃燕燕宣佈,明年起,逾160年的大山腳聖亞納慶典將列為大馬向世界各國促銷的“大馬旅遊產品”。

她說,聖亞納慶典也將列入旅遊部的月曆內,向全世界推廣的節日盛會慶典。因為大山腳聖亞納慶典,是世界上最熱鬧的20大慶典之一,每年10天的慶典期間,有40至50萬人或信徒參與其盛。


黃燕燕是在週六(7月31日)晚出席大山腳聖亞納年度慶典,見證十數萬人聚集天主教堂的壯觀場面後,在新聞發佈會上說,這慶典除了被列為促銷產品之外,旅遊部也會撥款給聖亞納天主教堂,維修基建設備;她也稱贊管理層把教堂經營得井井有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